註:贈品內容依選擇方案會有所不同
詳情可來電詢問 02-2777-4555

根據八字所取的吉祥名六組:
 

林大為老師命名都會根據客戶的「八字喜用五行、八字屬性特質、性別因素」等重要資訊來命名,除了可以做到「符合八字需求、改善八字不均衡」外,也保證取出一個「五行相生、數理吉祥」的吉祥名,不會取出有凶數、五行相剋的凶名。給您最大的安心!

八字五大基本分析:
 

五大分析說明了一個人八字的「喜用五行」為何、健康方面要注意的臟腑為何、適合怎樣的行業、適合的結婚對象、吉祥的方位等等。

八字戀情桃花診斷:
 

根據您的八字,提供您一個愛情的參考資料,裡面說明您八字中的桃花狀況,需要注意的事項,讓您瞭解自己八字裡的愛情桃花情形如何。

舊名字的姓名命盤分析:
 

「舊名字的姓名命盤分析」這一項資料中,對於舊名字的狀況會有簡單的說明,讓您知道舊名字是否有數理與五行格局的問題。

根據康熙字典精編命名小字典:
 

這本命名小字典是根據康熙字典所精編,裡面收集許多可用的常用字,並教您怎樣使用,讓您有更多的選擇與換字的自主性,最終能盡量得到自己喜歡的名字,而且可以避免用錯字。

內政部改名條例說明單:
 

許多客戶往往想要知道內政部對於改名字的規定,而這張「改名條例說明單」可以給您解答,縮短摸索的時間,替您省下搜尋相關的法令資料的時間。

姓名學使用說明單:
 

客戶拿到林大為老師所取的名字時,若不知道該怎樣使用,閱讀這張「姓名學使用說明單」可以得到貼心的說明。

精緻的姓名學收藏盒:
 

「精緻收藏盒」可以讓客戶好好收藏林大為老師所精心取好的吉祥名,除了量身訂做的命名資料不容易遺失之外,更可以做到長久保存的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