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經歷完整真實:擁有台大電機與台大商學雙碩士學位
三代百年家傳專業姓名學:姓名學家傳,展現最高專業度
國內最大命理網站:「非常姓名網」會員數已達170萬人
微軟MSN獨家合作命理頻道:獨家與MSN頻道合作之老師
Yahoo!、Hinet、新浪網合作:為各入口網站合作伙伴
接受總統召見之企業家:1999年榮獲李登輝總統召見
姓名學暢銷書作者:2005年出版一系列暢銷姓名學書
命名資料完整專業:命名送八字五大分析等八項物品
 

  林大為老師之姓名學、八字學乃家學淵源,其父為「金玉堂命理機構」之創辦人,國內易經界元老,父親曾任「台北市雕刻工會理事長、中華民國易經學會常務理事、中華易學月刊副社長、中華民國易經學會國際易學大會之代表、中華民國星相學會顧問」等職。祖父則為民國初年羅東鎮之名中醫師與命理學者。所以林大為老師在命理方面之研究能得自家傳,之後亦受聘為「中華民國星相學會之第八屆顧問」,並曾在1999年接受李登輝總統之接見,具有極為深厚之命理學理基礎。

  林大為老師傳承其父之衣缽,正式接班成為家傳命理顧問事業之傳人,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。並在 2000 年 4 月的時候,創立「非常姓名網」(www.veryname.com.tw)網站,並在短短1年不到的時間,累積了數十萬的會員,成為國內第一大命理網站。到了2005年9月,「非常姓名網」的會員人數更已經高達170萬人之多,為國內少數會員人數超過百萬人的大型網站。並成為 MSN、Yahoo!、新浪網等各大入口網站之重要合作伙伴。